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冷凍包非地下工廠生產 皇家傳承:這樣說實在不公平

皇家(傳承)牛肉麵冷凍包工廠被質疑,未於經濟部進行工廠登記。(記者周湘芸攝)

皇家(傳承)牛肉麵冷凍包工廠被質疑,未於經濟部進行工廠登記。(記者周湘芸攝)

2020/11/21 12:4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皇家(傳承)牛肉麵被民眾檢舉,其位於新莊區瓊林南路巷內的冷凍包產地公司,疑似未於經濟部進行工廠登記。對此,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今強調,該廠皆有進行相關登記,絕非所謂的「地下工廠」,這麼說實在對業者不公平。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早證實,皇家(傳承)牛肉麵位於新莊區瓊林南路巷內的冷凍包產地公司確實未進行工廠登記,但因昨天前往稽查未進到1樓空間,無法確認是否屬工廠營運。

陳家斌指出,公司營業會有公司登記、營業登記跟工廠登記,皇家(傳承)牛肉麵都遵守相關法規做事,不僅有登記公司,也有至FDA食品業者登錄平台登錄,以及很多食品安全相關認證,政府部門跟檢驗機關都會定期來稽查,產品標示地址也都寫得很清楚,絕對不是地下工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