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桃園、內壢間電車線掛異物 列車誤點影響近5000人

台鐵管理局人員將掛在電車線上的塑膠繩索取下。(記者周敏鴻翻攝)

台鐵管理局人員將掛在電車線上的塑膠繩索取下。(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11/21 12:3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狀況連連!台鐵桃園、內壢間的東正線61公里200公尺處電車線上,上午9點43分被發現掛了一條塑膠繩索,台鐵管理局派員封鎖東正線緊急處理,上午11點38分解除狀況,共計10列次火車誤點,誤點總時間為109分鐘,4950名乘客行程受到影響。

台鐵管理局人員上午9點43分發現桃園、內壢間東正線61公里200公尺處的電車線上,掛著一條塑膠繩索,台鐵隨即封鎖桃園、內壢間的東正線軌道,改以西正線單線行車。

台鐵管理局人員上午11點21分斷電後將塑膠繩索取下,17分鐘後處理完畢,才恢復雙線正常行車,台鐵管理局統計,因電車線上掛著塑膠繩索的狀況,導致10列次火車誤點,誤點總時間為109分鐘,受到影響的乘客共495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