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夜經濟 嘉市北門驛商圈「星驛市集」21日起登場

入夜後的嘉市北門驛迷人夜景。(擷取自嘉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臉書)

入夜後的嘉市北門驛迷人夜景。(擷取自嘉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臉書)

2020/11/20 23:1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啟動夜經濟,北門驛商圈「星驛市集」將自21日(本週六)起,連續2個週末下午4點至晚間9點登場,陸續推出「小農」、「咖啡」、「木藝」、「惜物」等4場特色主題市集,有吃、有玩、有消費集點送贈品,還有超多場音樂表演,不來可惜!

市府今天舉行宣傳記者會,邀星驛市集商家,宣傳夜經濟即將開跑,市長黃敏惠說,北門驛商圈亮起來,星驛市集好吃好玩又逛,傳統與創新、文化觀光都在這裡,邀請大家一定要來。

逛北門驛商圈不能錯過在地特色商店,例如伊米咖啡、新高柑仔店、TGM台灣木目金專門品牌等。

星驛市集也就不同主題元素,邀集林聰明沙鍋魚頭、驛家麵包、紐登斯優格、阿良手工木創、岩男手藝工房、KJ手作咖啡、圓‧咖啡、找單車麵包及再耕園希望小舖等40餘家特色品牌進駐,在地店家也推出手工木屐、咖哩蛋特色料理、奮起湖筍乾等在地物產共同加入,一起拚夜經濟。

活動期間邀請加一吉他、四季紅樂團、港風樂團、麵包合唱團、湯瑪士爵士鼓及嘉西樂團與顏君儒老師大提琴演奏等表演,同時在市集的不同角落,還有LED火燈秀、氣球魔術師、水晶球、扯鈴、溜溜球等街頭藝人表演,讓星空下的北門驛不僅亮出光彩,還有滿滿的藝文能量。

此外,市集推出沉睡大白熊集點活動,現場消費滿50元可獲得集點章1點,集滿5點可換沉睡白熊獨家設計款限量L夾,4款獨家L夾,每款限量發行500枚,換完為止。

嘉市北門驛商圈「星驛市集」21日登場,今天商家齊聚宣傳。(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北門驛商圈「星驛市集」21日登場,今天商家齊聚宣傳。(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