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照片弄丟!研究生喊告求償 雄女:盼面談

高雄女中行政人員翻箱倒櫃尋找老照片。(記者黃旭磊翻攝)

高雄女中行政人員翻箱倒櫃尋找老照片。(記者黃旭磊翻攝)

2020/11/19 17:32

相關新聞連結:
遭雄女弄丟33張日治照片 研究生提1元賠償擬下週提告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台師大研究生黃彥傑出借33張日治時期老照片,高雄女中遺失未還,黃彥潔今天(19日)PO文要求雄女捐給打狗文史再興會社16.5萬元,若找不回照片,將於下週三(25日)提告,不接受和解。對此,高雄女中學務主任王俊豪下午表示,透過網路放話不會有交集,希望雙方在訴訟前,於第三方公正單位處面談,會負起應負責任。

雄女行政人員、教師從週一起翻箱倒櫃,仍未找到照片,而校長林香吟認為,老照片放在一只B5信封,可能被夾在某個卷宗中,不過,翻找陳年資料櫃、門縫及窗縫都仍未尋獲。

王俊豪說,透過臉書得知黃生將於下週提告,尊重這項決定,不過,希望雙方能在訴訟前,由彼此律師陪同下前往教育局等公正單位面談,「坐下來談才會有共識。」

雄女承辦人員剛結束喪假,為此心力交粹,而相片從去年6月起接洽,掃描存檔後置入B5信封,暑假期間,雄女承辦第59屆中小學巡迴科展,行政人員趕忙作業未加注意,校方已成立調查小組釐清時間序列,期待照片消失17個月後,出現在某個角落。

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記者黃旭磊翻攝)

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記者黃旭磊翻攝)

翻找陳年資料櫃、門縫及窗縫仍未尋獲。(記者黃旭磊翻攝)

翻找陳年資料櫃、門縫及窗縫仍未尋獲。(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