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苗彰雲嘉南!他質疑高鐵「鄉下為何設站」 反被網友嗆爆

有網友在臉書表示,高鐵只需要台北、台中及高雄三站就足夠,甚至表示大多數的車站都是「鄉下地方」的蚊子站,不懂為何要設立。(資料照)

有網友在臉書表示,高鐵只需要台北、台中及高雄三站就足夠,甚至表示大多數的車站都是「鄉下地方」的蚊子站,不懂為何要設立。(資料照)

2020/11/17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高鐵通車後,大大節省交通時間,不過有網友在臉書表示,高鐵只需要台北、台中及高雄三站就足夠,甚至表示大多數的車站都是「鄉下地方」的蚊子站,不懂為何要設立,反被網友回嗆。

一名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出質疑,認為高鐵設立太多「蚊子站」,他表示,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及台南幾站都屬於鄉下地方的也就是農業縣,人口流量很少,沒必要設站,頂多再設立板橋、桃園作為機場接駁還有新竹站(接近竹科)就夠了。

文章貼出,引起廣大網友不滿,「農業縣的人就都不是人喔」、「你說的那些農業縣,就是人口外流到你的天龍市」、「台南站蚊子站!!你搞錯什麼??」但也有人表示認同「苗栗跟彰化是真的可以撤了,人超少;彰化去烏日搭的人還比較多」、「坦白說高鐵都變慢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