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試營運 旅客刷卡卻不能進站、坐火車

中捷試營運,旅客出現刷卡異常情形。(記者蔡淑媛攝)

中捷試營運,旅客出現刷卡異常情形。(記者蔡淑媛攝)

2020/11/17 18:1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昨天開始試營運,網友反映有旅客刷悠遊卡要從台鐵五權站進站,卻發出「票卡錯誤」的聲音,顯示「台中捷運未出站」訊息,最後旅客重新買票進站,而且因為超過通車的8點,只能改天再去中捷解卡,提醒試營運期間,進站出站都要刷卡成功,否則會影響到搭乘台鐵。

中捷表示,昨日出現少數旅客刷卡卻無法進站的情形,這的確是旅客未完成刷進、刷出程序,票卡會被列為異常,若在中捷綠線發生票卡異常,可由站務人員協助處理,若在公車或台鐵等其他運具發生,請旅客洽原發卡公司查詢。

中捷指出,旅客刷卡異常可能是旅客刷卡進出站時與前方旅客跟得太近,票卡未能及時讀取感應,提醒即使已過通車時間,旅客仍能在營運時段上午6時至晚上12時,撥打客服專線,會有專人指示距離最近的車站,由站務人員協助處理。

中捷綠線昨天開始試營運通車1個月。(記者蔡淑媛攝)

中捷綠線昨天開始試營運通車1個月。(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