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百萬大紅包」獎金被打對折 得主氣3年還得憂鬱症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三年前中了百萬大獎,卻要與另一名得主平分,讓他甚至氣到得了憂鬱症。(圖片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三年前中了百萬大獎,卻要與另一名得主平分,讓他甚至氣到得了憂鬱症。(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0/11/15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大獎一鼓作氣翻轉人生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若是需要與他人「分一杯羹」,就讓人想捶心肝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3年前中了百萬大獎,卻要與另一名得主平分,讓他甚至氣到得了憂鬱症。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尋人,他表示自己於三年前春節時購買大樂透,幸運中了百萬大紅包的獎項,結果同組號碼卻有另一名得主,獎金只好對半分,扣完稅後實拿只有40萬元;幾年後,他仍心繫著那份獎金,向另一名得主公開喊話:「如果你還有惻隱之心,請把40萬還給我」。

文章貼出後,引發廣大網友迴響,「他應該也想跟你說一樣的話」、「你怎不考慮把40萬還他」、「都3年了…施主該放下了…」、「他應該也很不爽你」、「可能樓主40萬花光了…」、「有中就不錯了,又不是摃龜,不要貪心」、「本來我要加入變三個人分,後來覺得分下來不夠用,當場作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