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鄉鎮市縮短午休提早30分下班 僅剩花壇鄉還未跟進

彰化縣26鄉鎮市公所目前僅剩花壇鄉公所,尚未決定要不要調整下班時間,公所要等民調最後結果,現還在調查階段。(擷取自Google地圖街景)

彰化縣26鄉鎮市公所目前僅剩花壇鄉公所,尚未決定要不要調整下班時間,公所要等民調最後結果,現還在調查階段。(擷取自Google地圖街景)

2020/11/12 15:5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繼彰化縣政府及所屬機關從11月1日起實施調整午休提早30分鐘下班新制後,12月1日起會有6個鄉鎮公所、明年元月有2個鄉鎮市公所陸續跟進,大城鄉目前正在進行行政作業流程,希望趕在12月1日實施,全縣目前就剩花壇鄉公所不明朗,鄉公所表示,肯定不會在12月實施,最後到底要不要實施,要等民意取向結果才會定奪。

縣府調整下班新制,縮短午休時間,中午12點到下午1點午休,下午5點下班,比舊制提早30分鐘,全縣26鄉鎮市公所已有10個鄉鎮(田中公所下午4點30分下班)相繼從11月1日實施新制,12月1日起和美、線西、埔心、永靖、溪州、北斗共6個鄉鎮新制上路,而彰化市、福興鄉公所明年1月1日起實施。

大城鄉經過調查,多數職員以交通和家庭因素,希望比照縣府新制,調整下班時間,鄉公所人事室表示,已經上呈公文,正在跑行政流程,等鄉長批准,就能宣布實施,最快會從12月1日起。

全縣僅剩花壇鄉尚未決定,對此,鄉公所表示,正在做網路民意調查,政策以民意為依歸,肯定來不及於12月1日實施,要不要調整,還是要看最後的民意取向,不會貿然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