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棄屍!通霄城北山坡發現惡臭袋屍 打開是頭羊…

真的發現棄屍!通霄城北山坡地發現黑袋裝屍體,打開是整頭羊屍。(民眾提供)

真的發現棄屍!通霄城北山坡地發現黑袋裝屍體,打開是整頭羊屍。(民眾提供)

2020/11/11 18:2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差點以為發生命案!苗栗縣城北里通往圳頭里一條山坡道路的坡地旁,昨天被發現竟有大量黑色塑膠袋裝滿廢棄物,其中深處有一個大袋子,發出陣陣噁心臭味,沾滿蒼蠅,相當詭異。

警方獲報,今天下午將埋藏在坡地的「屍袋」吊掛出,打開後發現竟然是隻死掉的黑山羊,已經嚴重腐爛,看來已經有段時間。

通霄鎮城北里長詹春旺說,坡地現場滿溢臭味,不像一般廢棄物的味道,結果竟然有人將整隻死掉的山羊丟棄,讓他無言。

警方說,處理相關廢棄物以及動物屍體都必須依規定辦理,請民眾勿亂丟棄。苗栗縣府環保局說,動物屍體視為一般廢棄物,亂丟棄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差點以為發生命案」,得知消息的民眾說,一般看到的廢棄物不會有蒼蠅圍繞,而且散發的臭味就是動物死掉味道,容易令人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