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也在屏東百年教堂結連理 KIMIKO舉行古典浪漫婚禮

KIMIKO與王家玄今天(9日)在屏東幸福完婚。(記者羅欣貞攝)

KIMIKO與王家玄今天(9日)在屏東幸福完婚。(記者羅欣貞攝)

2020/11/09 14:4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知名舞蹈藝術家KIMIKO(林睿君)與王家玄教授,今天(9日)在屏東幸福完婚,滿天星花打造的古典浪漫氛圍婚禮,溫馨動人。

百年教堂婚禮,氣氛溫馨浪漫。(記者羅欣貞攝)

百年教堂婚禮,氣氛溫馨浪漫。(記者羅欣貞攝)

KIMIKO (林睿君)與王家玄的婚禮,於屏東基督長老教會舉行,除了因為是KIMIKO的家鄉,也是KIMIKO父母當年結為連理的見證處,兩人在充滿兒時美好回憶的地方,攜手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特別出席婚禮,為屏東女兒新娘KIMIKO(中)與新郎王家玄(右)祝福。(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特別出席婚禮,為屏東女兒新娘KIMIKO(中)與新郎王家玄(右)祝福。(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教會是百年歷史古蹟,婚禮特別邀請看著KIMIKO長大的屏東在地花藝師吳淑貞,打造浪漫絕美的滿天星拱門及教堂大道;文華國際花苑總監陳妍嵐以及花藝師章議中,以絲緞般瑩亮的清新質感進口陸蓮花,花瓣猶如芭蕾舞裙般層層裹卷的美麗作為新娘捧花。

在早上10點結婚典禮前,新人KIMIKO與王家玄搭乘BMW禮車抵達現場,由LinLi Boutique為KIMIKO量身打造的訂製禮服首度曝光,兩穿式白紗設計,上身平口抹胸使用扇紋蕾絲剪裁設計而成,自握柄開始慢慢向扇面展開的圖樣,自古皆出現在高貴的服裝設計之中,也意味未來有無限希望,搭配同樣材質製成的短版披肩,不同於傳統新娘白紗的薄透輕紗設計,讓KIMIKO展現芭蕾舞伶婀娜優美的身段。身高187公分的新郎王家玄則身穿凡登西服量身訂製的白色燕尾服,展現OPPA帥氣身段。

在證婚人鄭逸新牧師及司禮長老帶領之下,婚禮正式展開,全程以國、台語進行,伴隨著20多人聖歌隊歌頌台語聖歌,透過鮮少公開的長老教會教堂傳統、隆重儀式,與現場賓客們分享生命的美好,新人交換信物(Cartier LOVE手鐲及PANERAI手錶)與感人的誓詞,字字真心傳遞幸福,令賓客十分感動,頻以手機拍下歷史鏡頭。

KIMIKO與王家玄擁有好人緣,屏東縣大家長潘孟安縣長也在繁忙行程中,出席婚禮給予屏東女兒KIMIKO祝福,親友們包含momo's march創辦人盧南君、公關教主于長君、Dior台灣區總經理陸嘉林、知名造型師劉大強、著名國標舞捷舞王子鄭竹男、金鐘製作人崔長華、全真集團董事史奎謙、師大特殊教育所所長姜義村教授、著名醫學營養師林佳靜等人,也南下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