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股有噴射氣流?北捷神人級阿姨坐姿讓網友全跪了

台北捷運車廂1名婦人的「坐姿」令網友們感到佩服。(圖取自爆廢公社)

台北捷運車廂1名婦人的「坐姿」令網友們感到佩服。(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11/08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的1個影像近日引發網友關注,1名婦人在車廂內的非座位區,呈現直挺坐姿「坐在空氣上」,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都跪了,直呼「屁股有噴射氣流嗎?根本是神功!」

民眾將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台北捷運車廂內的1名婦人在車門旁邊,但有別於其他站著的民眾,婦人呈現90度直角的坐姿,並將包包放置在大腿處,愜意地翻閱手中的書籍,看得十分專注,拍下這一幕的民眾感到相當詫異,直呼「阿姨,您這是傳說中國王的座位嗎?」

其實,該名婦人的背是倚靠著車門旁的玻璃作為支撐,加上腿部的力量才得以做出「坐在空氣上」的姿勢,但該姿勢也需要肌耐力夠好才有辦法做到,對於婦人來說顯得相當輕鬆。

網友們對此指出「神人!成仙也不過如此罷了!」、「聰明的人才看得到椅子」、「沒有位置所以自己做個位置坐」、「功力不夠強是看不到椅子的」、「在台北20年都沒見過這種高手」、「阿姨時時刻刻都在靠放屁來維持空氣柱讓自己能坐穩」,不過也有網友提醒應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