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1月27至12月2日登場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1月27至12月2日登場,選片指南昨天及今天兩天舉行(記者蘇金鳳翻攝)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1月27至12月2日登場,選片指南昨天及今天兩天舉行(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11/08 16: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1月27日(六)至12月2日(三)於新時代凱擘影城舉行。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表示首場選片指南活動已於昨(7)日晚間在台中舊火車站站前廣場舉行,放映台灣動畫影集《小兒子》,今晚7點還有一場動畫版「歌喉讚」《魔髮精靈》戶外放映活動,「波波星球泡泡哥哥」也將現身帶動全場大跳動畫主題曲。

昨天到場民眾自行攜帶野餐墊或至服務台租借,不分彼此一起坐在站前廣場欣賞老少咸宜的台灣動畫影集《小兒子》,場面相當熱絡。

《小兒子》系列動畫改編自台灣作家駱以軍的散文作品,以台灣原創、台灣原生文化與故事為背景,融入家庭親子互動,超Q的動畫主角阿甯咕人偶也來到現場與大小朋友一起唱跳互動,還穿插說故事等活動,可愛的模樣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表示,活動搶先曝光的最新動畫MV《多美好的事啊》,是由音樂大師黃韻玲打造,邀請陶傳正與主角阿甯咕的配音員共同開金口獻唱,歌詞旋律展露無限的親情溫暖。

另外兩首系列MV《夜晚暴食暴龍》,則在由超Q的動畫主角阿甯咕人偶及知名主持人巴鈺帶動下,與現場民眾一起搖擺,《一家人》也特別邀請健身教練現場帶動唱跳,透過動畫及音樂的力量,將讓民眾度過了一個開心難忘的夜晚。

今年度除了連續於7、8兩日進行兩場大型的戶外放映外,活動規劃更在周邊設置了動畫體驗工作坊,邀請小朋友親手做「幻影箱」及「歡轉風車」。

以主視覺恐龍為主角打造的幻影箱,更是當日排隊體驗的熱門場次,參與課程的小朋友透過動畫老師的教學,完成專屬自己的動畫故事箱達到寓教於樂目的。

8日下午7點還有一場動畫版歌喉讚《魔髮精靈》戶外放映活動,波波星球泡泡哥哥也將現身帶動全場大跳動畫主題曲;

另外,現場同樣安排動畫手作DIY體驗課程,活動採Accupass線上報名也可親自至現場報名,時間從下午4點至晚間8點提供免費動畫手作DIY體驗課程,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由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1月27日(六)至12月2日(三)於新時代凱擘影城舉行,即日起開放售票,預售票每張只要100元,於全國ibon線上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