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大稻埕秋穫季服裝秀熱鬧登場 明天還有一場

大稻埕秋穫季服裝秀。(記者楊心慧攝)

大稻埕秋穫季服裝秀。(記者楊心慧攝)

2020/11/07 23:4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大稻埕年度盛事秋穫季今年邁入第4年,以「永續」作為主題,集結大稻埕指標性服裝設計師,邀請6個走秀單位、超過80套衣服,今天下午現場有創意浴衣秀、掌中戲手風琴遊稻埕等表演,週邊還有創意市集,備受矚目重頭戲服裝秀則在晚上登場,雖然傍晚飄著雨,但現場民眾仍熱情滿滿在棚內看秀,錯過今天,明天下午還有一場!趁週末可到大稻埕迪化街看秀,逛逛迪化商圈、拜霞海城隍廟。

今年除大稻埕在地店家服裝品牌JIN GARDEN、迪化北街十連棟居民、福來許旗袍劇場參加外,還有學校參與,像是實踐大學服裝系、泰國國立藝術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時尚管理組,從布料、文化、在地故事永續傳承,更配合台北霞海城隍廟渡海200年的活動,作永續與傳承的呈現。

今晚大稻埕時裝秀開場演出為ひろか源流太鼓,「大峰奢華服室X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率先走秀,緊接著「伯寶行時尚巧拼包X馨"手作」讓小朋友穿著旗袍、揹著時尚巧拼包,在舞台上走秀,小小年紀的她們,表現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上台走秀也不會怯場,孩子也在台上分享覺得衣服十分漂亮。

「實踐大學X泰國國立藝術大學」則有14位老師們一同激發出有意識的創造,服裝主題以循環經濟、永續時尚為主,為教育與環境努力扎根。

秋穫季活動明天(8日)還有一天,13時會有大稻埕秋穫季市集,時裝秀則在16時登場,將由「JIN GARDEN & Devil fashion」、「迪化北街十連棟」、「全球旗袍生活文化推廣協會X福來許」進行時尚服裝秀。

大稻埕秋穫季服裝秀。(記者楊心慧攝)

大稻埕秋穫季服裝秀。(記者楊心慧攝)

大稻埕秋穫季服裝秀。(記者楊心慧攝)

大稻埕秋穫季服裝秀。(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