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要求送餐到摩鐵樓上!外送妹硬著頭皮送上去哭了

一名外送人員抱怨碰到沒禮貌的客人,該名客人不僅填錯汽車旅館的地址,還故意不下來取餐,硬要她送上樓,讓她難過地說「第一次委屈到噴淚...」。(圖擷取自臉書「UberEATS台灣」)

一名外送人員抱怨碰到沒禮貌的客人,該名客人不僅填錯汽車旅館的地址,還故意不下來取餐,硬要她送上樓,讓她難過地說「第一次委屈到噴淚...」。(圖擷取自臉書「UberEATS台灣」)

2020/11/07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不想出門叫美食外送很方便,但一名外送妹就抱怨碰到沒禮貌的客人,該名客人不僅填錯汽車旅館的地址,甚至還故意不下來取餐,硬要她送上樓,最後付款時更故意揉爛鈔票,讓原PO難過地說「第一次委屈到噴淚...」。

一名女外送員7日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表示,她今天接到一個來自汽車旅館客人的訂單,沒想到對方不但把地址打錯,連汽車旅館的名稱也輸入錯誤,傳訊息也不回應,事後致電給對方時汽車旅館的鐵門已經打開,對方就在房間門口大喊「送上來」,讓她相當害怕,沒想到對方不死心繼續喊了7次「送上來」,讓她只好硬著頭皮送餐上樓。

原po說,她躡手躡腳上樓送餐後,客人不但沒有感謝,還態度囂張地問「多少錢」,甚至付款時還把2張百元鈔票丟在門口,「東西拿走說找錢放桌子就關門了」,原PO找完錢後立刻衝下樓,害怕直呼「第一次委屈到噴淚」。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下次果斷棄單,安全重要」、「我真的遇過拿著氣球邊吸邊取餐的」、「離開前幫他報警,說他是可疑人物,然後他兩百揉了也值得了,我送過住得很像通緝犯還毒販的,但態度很好」。

還有人說,「建議女生別送汽旅」、「你可以請入口服務人員來送進去代收錢」、地址不同記得到地方後,回報客服,這樣就好了,沒有一定使命必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