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人之福! 他機車載5女「6貼上路」 網羨煞:艷福不淺

近日中國廣東陽山縣一名男子騎機車載5名女子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羨慕直呼「艷福不淺」。(圖擷取自微博)

近日中國廣東陽山縣一名男子騎機車載5名女子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羨慕直呼「艷福不淺」。(圖擷取自微博)

2020/11/06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艷福不淺!近日中國廣東陽山縣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載5名女子,影片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分享,紛紛羨慕直呼「艷福不淺」、「人生贏家」,但事後該名男子被警方以超載、駕照逾期未換等原因開罰1600元(約新台幣6880元),還被要求寫一份檢討書,保證以後不再犯。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1日下午5點多,廣東陽山縣一名葉性男子騎乘摩托車搭載5名女子,從陽山大道一直往南行駛到城南區域,影片中可見4名女子坐在男子後方,1名女子坐在男子前方,6人就這樣共乘一輛機車上路,過程被監視器給錄下,這奇景也引發中國網友熱烈討論,大讚葉男「艷福不淺」、「成功的男人」、「三妻四妾嗎?」

事後當地警方以監視器追人,查出葉男是陽山縣黎埠鎮人、平時以載客為生,而5名女子是付費的乘客,但當天因為不想分開乘坐才全擠上同一輛機車,葉男只好勉強一次載了5人「6貼」上路。

報導指出,葉男的行為已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陽山交警將對其處以人民幣1600元的罰款,加記26分的處罰,並勒令其寫下檢討書,保證以後不再犯類似錯誤。

有當地網友解釋,陽山縣這種機車載客不限人數,一趟收費價格在10元到20元人民幣,這種搭載2個以上乘客的現象在當地不足為奇,但是一次搭載5個人確實少見。

葉男的行為已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遭處人民幣1600元的罰款以及加記26分的處罰。(圖擷取自微博)

葉男的行為已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遭處人民幣1600元的罰款以及加記26分的處罰。(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