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官田菱角仁180元/斤熱銷 缺工又缺貨

台南官田菱角仁熱賣,剝工費時又缺工。(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官田菱角仁熱賣,剝工費時又缺工。(記者楊金城攝)

2020/11/04 12:2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官田菱角仁熱賣,官田區農會販售的菱角豬腳、菱角排骨延遲到11中旬才要上市,比往年慢了1個月。

官田區農會表示,主要是要剝菱角仁費工又缺工,1天也只有200台斤產量左右,剝菱仁的工人很多是阿公阿嬤級兼差賺外快,農會僱工剝的菱角仁賣到缺貨,影響今年農會明星產品菱角豬腳、菱角排骨的上市時間。

官田是全台最大的菱角產地,種植300多公頃,今年熟菱角、生菱角、菱角仁熱銷,其中菱角仁每台斤售價約180元,相當搶手。

官田農會說,真空包裝的菱角豬腳、菱角排骨,須委外生產,每次製作時,菱角仁需要準備1200台斤,但因菱角仁搶手缺貨,只能延遲菱角豬腳、菱角排骨上市,農會光是應付熟菱角、菱角仁出貨就忙的不可開交。

官田農會明星產品菱角豬腳、菱角排骨。(記者楊金城翻攝)

官田農會明星產品菱角豬腳、菱角排骨。(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