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吸金!《鬼滅之刃》來台上映3日破億 周邊商品近300項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來台,上映首3日的票房就衝破上億元台幣,十分驚人。(木棉花提供)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來台,上映首3日的票房就衝破上億元台幣,十分驚人。(木棉花提供)

2020/11/03 00:3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動畫作品《鬼滅之刃》,10月中上映首部電影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不僅在日本已累計逾43億元(157億日圓)超高票房,來台上映的首3日票房也突破1億元,靠著熱情粉絲的加持,「呼吸法」殺出票房綠洲。

該片台灣代理、木棉花國際公司表示,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首部劇場版《無限列車篇》10月30日在台首映,內容講述主角「竈門炭治郎」與妹妹「竈門禰豆子」、鬼殺隊夥伴「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為了承接蝴蝶屋的任務,首次與核心主角「炎柱‧煉獄杏壽郎」相遇,在「無限列車」上發生的故事。

木棉花統計,截至目前,上映首3日,全台票房就突破1億元,成績亮眼,也發現許多粉絲一開始為搶首映,不僅即早劃位、造成排隊人潮,網站與社群更產生洗版式的感動好評。

木棉花表示,《鬼滅之刃》自2019年4月動畫播出後,人氣便持續攀升,今年起更曾邀日本聲優「下野紘」,或中文配音核心主角群錢欣郁、江志倫、陳彥鈞等參與動漫活動,本月29日還將在高中舉辦路跑等,相關周邊商品也因應粉絲回響而持續開發,已有近300個品項,足見該作品產生的吸睛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