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訂外送小火鍋竟送生鮮食材 他憂成公司笑柄

網友在臉書表示,透過外送平台訂小火鍋,送來生鮮食材,只好在公司自己烹煮。(圖擷取自臉書抱怨2公社)

網友在臉書表示,透過外送平台訂小火鍋,送來生鮮食材,只好在公司自己烹煮。(圖擷取自臉書抱怨2公社)

2020/11/01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季節漸冷,民眾愛吃火鍋保暖身體。一位男網友前天(10月30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在公司用時下正夯的外送平台叫來小火鍋,沒想到外送員送來的居然是冰冷生食,生鮮蔬菜配上一盒生肉,讓他當場哭笑不得。還好他的公司有公共廚具,現場在公司煮起「涮涮鍋」,解決空腹之患。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他用知名外送平台訂小火鍋到公司,沒想到送來的食材部分是生食,讓他直呼傻眼,只好用公司的廚具現場烹煮。原PO表示,自己就是不想煮才叫外送。如今在公司煮起個人「涮涮鍋」,讓他尷尬又擔心「真成為公司笑柄了,別人應該覺得我很奇葩吧!」

原PO認為,若要客人煮,外送平台應要有基本標示,他稱先前的外送經驗中,送來的小火鍋都是現成煮好的,所以這次收到生鮮食材讓他傻眼。對此,其他網友紛紛回應:「火鍋不一定全部都是煮好,我看有些店家會註記」、「有一次叫羊肉爐結果也是沒煮好的,我家也不能煮,就看著那袋不知怎麼辦」、「所以外送火鍋我都看的很仔細」,許多網友也有類似的外送經驗。

也有網友笑道:「史上最新鮮,真正『現煮』火鍋」、「幸好不是訂燒烤,來生的,真的要燈管烤肉了」、「炸雞就要自己炸」。該貼文獲臉書網友3000多人按讚,幫原PO討拍取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