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稱國旅正流行 潘孟安插花:首選屏東啦!

蔡英文總統參與台北國際旅展,在臉書指國旅正流行,屏東縣長潘孟安則留言推薦國旅首選屏東。(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蔡英文總統參與台北國際旅展,在臉書指國旅正流行,屏東縣長潘孟安則留言推薦國旅首選屏東。(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2020/10/30 19:2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政府在後疫情時代倡導國內旅遊,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表示今年有一種流行,叫做台灣國旅,你加入沒?屏東縣長潘孟安則在蔡英文臉書留言說:「國旅首選,就在屏東,熱情保證多一度! 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國際級美景喔!」。

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留言說:「放慢腳步深度旅遊,台灣真的很美,值得細細品味」。

蔡英文表示,這段時間因為疫情影響,沒辦法出國,但有許多人利用把握機會,在國內四處走走,深入感受台灣的美好。她在臉書和IG上,也看到非常多台灣各地的美食、美景,是以前比較少用心體驗過的。

蔡英文說,也因為台灣人團結防疫有成,不只維持了國旅觀光,還成為世界上少數能舉辦大型旅展的地方。今天她特地到ITF台北國際旅展走走,為觀光人打氣,也推薦大家,把握週末假日來逛逛,你會發現更多台灣好玩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