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虐貓引千則留言洗版 亞洲大學「遺憾」:依校規嚴懲

網友將虐貓者照片截圖,洗版亞洲大學臉書。(翻攝自亞洲大學臉書)

網友將虐貓者照片截圖,洗版亞洲大學臉書。(翻攝自亞洲大學臉書)

2020/10/29 12:2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亞洲大學2名中國籍學生虐貓並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網友群情激憤,不但報警抓人順利將貓救出,還到亞洲大學臉書近期的每則發文下留言,要求校方出面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對此校方發布聲明表示遺憾,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會將2名學生送學生獎懲委員會依校規嚴懲。

「貴校趕快處理吧!不處理就換我們社會人士來處理」、「不要讓這種人破壞亞大的校風啊!趕快揪出來道歉」、「請貴校正視這個問題,退學處份,虐貓者不要以為做錯事還可以沒事」,網友在虐貓影片上傳就不斷到亞大臉書洗版,希望校方儘速出面給社會交代,不少網友希望能比照先前台大澳門僑生虐貓的案例,將2名學生予以退學處分。

亞洲大學主任秘書施能義表示,針對此一學生涉及虐貓事件,本校深感遺憾,一切已由警方和動保處調查處理,靜待處理結果。對被調查的兩名同學,本校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儘速將調查結果,送學生獎懲委員會依校規嚴懲。本校將對該涉案學生加強生命教育,對其心理狀況瞭解,並與給予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