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行銷推手王師 向澎湖學子分享世界上最夢幻工作

電影行銷推手王師,向澎湖學子分享世界上最夢幻的工作心得。(鎮海國中提供)

電影行銷推手王師,向澎湖學子分享世界上最夢幻的工作心得。(鎮海國中提供)

2020/10/28 19: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擔任《總舖師》等劇情片及紀錄片的行銷推手,曾經任職多家電影產業行銷公司的王師,受邀到澎湖一連展開3場的巡迴演講,以世界上最夢幻的工作為主題,與國中學子分享求學及生涯歷程,王並預約明年邀請澎湖囝仔看電影。

今日上午鎮海國中校長吳憶如向全校師生介紹王師的工作內容,如何走入電影行銷這個產業,王師目前擔任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負責人,從他手中推動過近80片的國片,去年推動的國片《返校》從經轟動一時,一度成為大家的熱門話題,還成為了去年國片票房的第一名。

王師高中時就讀台北師大附中,台大工商管理系企管組畢業,他以讀書時的經驗,與澎湖的同學分享衝撞當年教育體制的歷驗,王師藉由他的職涯分享,如何開始投入行銷國片的歷程,期許同學們將自己視為具有獨立人格之權利持有者,強調未來如何擁有逐步發展之成熟度及自主的能力,找到自己最夢幻的工作,每天快樂的迎接工作。

吳憶如說,今年接到教育處委託推動兒童權利公約的任務,除了辦理了主張兒童遊戲權利的共融遊戲公園宣導短片,也邀請公共電視公民新聞平台企劃講師王建雄,辦理了影音工作坊,包括媒體識讀、公民新聞介紹、手機拍攝影像故事、影像軟體剪接及教學,讓學員能夠輕易以手機剪輯出影片。這次邀請王師談他的夢幻職業,並與馬公、文光及鎮海國中的師生,與孩子談夢想推兒少權利的實踐。

王師鼓勵澎湖國中學子勇於追夢,並相約明年一同看電影。(鎮海國中提供)

王師鼓勵澎湖國中學子勇於追夢,並相約明年一同看電影。(鎮海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