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輪停泊高雄港 高市觀光局邀旅客大啖肉燥飯

郵輪旅客品嚐高雄在地肉燥飯美味。(記者王榮祥翻攝)

郵輪旅客品嚐高雄在地肉燥飯美味。(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28 19:0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探索夢號」郵輪27日滿載旅客到高雄並首度停泊過夜,高市觀光局把握機會,邀請郵輪旅客到高雄探索好吃的肉燥飯,順勢宣傳近日超夯的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今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全球郵輪旅遊產業至今仍處於停頓狀態,感謝台灣防疫團隊努力和國人配合,各行各業也發展出後疫情時代新樣貌,郵輪也開始嘗試國內環島的新旅遊型態,滿足國人「類出國」渴望。

周玲妏說,郵輪環島至年底至少可為高雄帶來上萬名觀光人數,是高雄極力爭取的客源,這波遊程估計約可為高雄創造新台幣3300萬元的觀光產值;郵輪旅客過去多在停靠當日約6至8小時後再度登船離開,這次星夢郵輪探索夢號第一次讓旅客停留高雄過夜,預計可為高雄帶來更多商機。

因此,觀光局結合郵輪及肉燥飯議題,邀請部分郵輪旅客在高雄品嚐肉燥飯,體驗高雄美食,展現地主迎賓的溫暖情誼,旅客也大聲稱讚高雄美食。

周玲妏進一步指出,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已成近期超夯話題,為增加比賽熱度,觀光局特別加碼新台幣24萬元高額獎金,專業店家組預計選出高雄十大肉燥飯,當中評審團大獎店家將獨得新台幣3萬元,其餘九名也可各得新台幣2萬元。

「全民制霸組」霸主也能獨得新台幣3萬元,另選出5名佳作,能獲豐富獎品,高額獎金正在徵求得主,歡迎各方好手快點來報名,一起分享高雄美食。

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報名期限自10月23日中午12時至11月6日20時止,可用網路及電話報名,報名資訊可洽高雄旅遊網「最新熱推」專區:https://khh.travel/zh-tw,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zW80v、專線:07-5561195 楊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