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3開城 光雕秀經典迪士尼童話

今年的光雕投影秀將以迪士尼的眾多卡通主角為主題,此為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今年的光雕投影秀將以迪士尼的眾多卡通主角為主題,此為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2020/10/27 15: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歡慶10週年,今年將於11月13日開城,觀光旅遊局今天宣布「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4大亮點,包括活動時間歷年最長、將自11月13日到2021/1/3止持續52天,並且首度與迪士尼合作,以「Disney Fairy Tales 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投影秀,同時燈區範圍再擴大、藝術裝置數量歷年最多,帶給大家最絢爛耀眼和歡樂的耶誕氣氛。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今年因為疫情,小朋友沒辦法出國去迪士尼玩,所以他要把迪士尼帶進台灣,讓小朋友開心。

「沒有最吸睛、只有更吸睛!」觀旅局長張其強說,主辦單位一年比一年要挑戰更艱鉅的任務,讓今年吸睛亮點更勝以往,新北歡樂耶誕城最知名的「全台面積最大光雕秀」,今年首次結合10部迪士尼經典童話,打造全台唯一的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搭配迪士尼全新編曲,讓大家感受耳目一新的迪士尼盛宴。

他指出,技術團隊更將光雕投影主秀與整個市民廣場光環境連動,透過LED延伸主秀表演,創造出360度多層次立體聲光體驗,今年也首創將新北市知名地標耶誕樹,結合360度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迪士尼公主肖像躍上浪漫燈箱,載滿耶誕祝福的小火車,也會隨著主燈秀展演定時發車,搭配多媒體聲光效果震撼演出。

同時在板橋車站的站前廣場「站前夢幻莊園」,以夢幻花園的設計語彙為主軸,萬坪公園燈區首度結合童話故事書的裝置風格與萬坪公園景觀元素打造的6大迪士尼公主限定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在浪漫燈海環繞下,引領民眾一起走入夢幻王國。

張其強說,今年燈區範圍也首度延伸到府中商圈,四大燈區總計48座裝置,主燈「魔豆‧魔豆」,設計靈感源自知名童話「傑克與魔豆」。

市民廣場外圍人行道上今年也以迪士尼經典故事為主題,利用繽紛可愛的迪士尼燈飾,打造「童話夢幻燈區」,包括「愛麗絲大道」、「霓裳大道」、「時光大道」、「浮光大道」等燈飾區。

11月13日耶誕點燈開城秀後,週週都有精彩系列活動,包括「童趣嘉年華」、「巨星耶誕演唱會」、「耶誕市集」、「毛寶貝幸福耶誕趴」等活動;主辦單位提醒民眾,來耶誕城玩記得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多「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今年歡樂耶誕城的燈海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今年歡樂耶誕城的燈海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巨大耶誕樹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巨大耶誕樹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今年如夢似幻的燈海藝術造型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今年如夢似幻的燈海藝術造型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侯友宜說,今年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所以要把迪士尼帶到台灣與小朋友碰面。(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說,今年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所以要把迪士尼帶到台灣與小朋友碰面。(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