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兌換200元發票...行員驚「這1千萬的」 下一秒卻夢碎

一名網友近日拿著自認「中了200元」的發票前往銀行兌獎,但行員檢查後卻說「這張是1000萬的」,讓他以為發大財了,未料行員下一句話卻讓他當場夢碎,這峰迴路轉的劇情也讓網友笑翻了。示意圖非當事發票。(資料照)

一名網友近日拿著自認「中了200元」的發票前往銀行兌獎,但行員檢查後卻說「這張是1000萬的」,讓他以為發大財了,未料行員下一句話卻讓他當場夢碎,這峰迴路轉的劇情也讓網友笑翻了。示意圖非當事發票。(資料照)

2020/10/26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發票是不少民眾的小確幸,就算只有中最小獎200元也很開心。一名網友近日拿著自認「中了200元」的發票前往銀行兌獎,但行員檢查後卻說「這張是1000萬的」,讓他以為發大財了,未料行員下一句「1000萬的後3碼不算中獎喔」,讓他當場夢碎,這峰迴路轉的劇情也讓網友笑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表示,日前對發票時,發現對中後3碼可拿200元獎金,於是開心地前往銀行去兌換,沒想到行員接手發票檢查後,對他說「帥哥!你這張是1000萬的」,此話讓原PO嚇了一跳,以為自己要一夕成為千萬富翁,「聽到後我覺得我的心臟快停了,超想大喊尖叫,我拼命忍住」。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行員其實話還沒說完,下一秒又接著說「1000萬的後3碼不算中獎喔...」,此話一出讓原PO成為富翁的美夢瞬間破滅,不僅沒有發大財,連200元的小確幸也飛走了。

文章曝光讓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天堂跌落地獄的瞬間」、「沒事!我之前去超商換也是爽一秒,下秒悲劇」、「心臟強到有聽完後半段」、「你只是後3碼,我是後6碼」、「這後勁好強」、「對不起我笑了」。

依據規則,只有對中當期開出的頭獎後3碼開始的號碼,以及加開的六獎新增號碼才有獎金,200萬元特獎與1000萬元特別獎都必須「8碼」全中才算中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