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台南3交流道改名被罵翻 黃偉哲:望中央改過來

國道一號台南3交流道改以路名指標,被各界罵翻。市長黃偉哲希望中央改過來。(記者蔡文居翻攝)

國道一號台南3交流道改以路名指標,被各界罵翻。市長黃偉哲希望中央改過來。(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10/26 11:0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道一號台南交流道指標上的永康、大灣以及台南3個交流道指標改為「中正北路、中山路、復興路」,在網路上一片負評,網友罵翻了。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改名後他也覺得怪怪的,民眾反映也非常負面,他將全力向中央來反映,希望能夠改過來。

市議員蔡筱薇今天在總質詢中,針對國道一號台南交流道指標易名一事提出質詢,指台南市全市有19條「中山路」,國道路標的「中山路」到底是是指哪一條?交通愈改愈亂,網路上也罵翻了,不知市長對此有看法?

黃偉哲說,改成這樣,他也覺得怪怪的,並不是街道名稱就不能成為交流道名稱,雖然台北、高雄、台中也有類似以路名的指標,但他們是在高速公路開通不久後就定名下來,不像台南有的交流道才開通不久,現在才改名,尤其大灣交流道是最近幾年才開通,為何當初不以路名做為交流道指標,等現在才來改名?

他說,民眾對改名一事,反映非常負面,他會全力來向中央反映,希望中央改變能改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