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地早晚偏涼週四再變天 週末低溫恐創入秋新低

由於東北季風減弱,今日各地多雲到晴,穩定天氣將維持到週三,週四起隨著東北風增強,桃園以北及東部又會轉為有局部雨的天氣。(資料照)

由於東北季風減弱,今日各地多雲到晴,穩定天氣將維持到週三,週四起隨著東北風增強,桃園以北及東部又會轉為有局部雨的天氣。(資料照)

2020/10/25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東北季風減弱,今日各地多雲到晴,早晚偏涼日夜溫差大,估計穩定天氣將維持到週三,週四起隨著東北風增強,桃園以北及東部又會轉為有局部雨的天氣,且冷空氣也會南下,預估週五、六低溫有機會創入秋新低。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今日清晨北台灣低溫約18、19度,花蓮壽豐則出現16.8度,隨著冷空氣減弱,白天氣溫將回升,早晚則是持續偏涼,這樣的天氣型態將維持到週三。

吳德榮指出,週三起東半部水氣漸增,天氣變化仍輕微,北部山區及東北部局部短暫雨的機率略提升,週四及週五隨著東北風增強,比前一波略強的冷空氣南下,北台轉冷,桃園以北及東半部轉為有局部雨,週五晚、週六晨北台灣平地最低氣溫約可降至15、16度左右,有機會創入秋新低。至於新竹以南仍為晴時多雲的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