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教授愛犬走失 網友推文協尋

成大教授愛犬走失,透過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籲請民眾協尋。(記者洪瑞琴翻攝)

成大教授愛犬走失,透過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籲請民眾協尋。(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10/23 22:2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朋友們,大家可以幫忙看看,有沒有在台南成功大學附近看到這隻狗狗嗎?」1名成大教授認養的小黑犬,已經走失5天,讓他心急如焚,透過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在臉書PO文發動網友協尋,期盼奇蹟出現。

這名教授非常有愛心,他是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會員,長期認養中途之家的流浪犬之外,也收容兩隻毛小孩在家裡,小黑犬是其中一隻,19日帶牠到成大榕園散步,未料不見蹤影。

教授說,小黑犬已經養了5、6年,如同自己孩子般照顧疼愛,突然不在身邊,找過許多地方仍音訊全無,令他擔心到「吃不下、睡不好」。

這隻小黑狗是母狗,約15公斤,戴紅色項圈並有結紮植晶片。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表示,有人曾在成大醫院急診門口看見,也有人通報在永福路南寧街口,可是趕過去已經沒有蹤影,應該是狗狗害怕躲起來,如果有民眾看見,可以先幫忙留意動向,通報協會找到狗狗讓牠早日回家。

網友推文協尋已超過270次分享,並加油打氣留言「佛祖佑牠早日回家」、「好人有好報」、「希望狗狗記得回家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