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洗錢」被抓包!人妻上網PO證據笑翻眾人

人妻PO老公洗錢證據,笑翻眾網友。(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人妻PO老公洗錢證據,笑翻眾網友。(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0/10/23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貴的洗衣費?近來,一名人妻幫老公洗衣服的時候意外撈出12張千元鈔,頓時讓他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我想問問這該怎麼料理,三杯好還是紅燒或清蒸呢?」網友也紛紛笑回,「這加薪,不用跪吧!」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傳一張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照片,只見圖中12張帝雉排排躺在洗衣機上面,皺皺軟軟的還帶有水氣,原來是他的天兵丈夫沒有檢查衣物就丟進洗衣機清洗,最後被她撈到1.2萬現金,「抱怨我老公要給我驚喜也不用這樣啊」、「阿不就幸好都沒破掉!」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私房錢被發現了」、「錢收走,人留著,這樣才能偶爾有驚喜」、「收起來藏好就好」、「真好耶,如果有這種驚喜 我天天搶著洗衣服」、「錢不容易洗破,除非很舊,這是他給你的愛,好好收下吧!」,也有人搞笑表示,「好好喔,洗衣服能賺這麼多錢」、「警察杯杯,有人在洗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