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 家具公司調查︰10%英國男性內褲穿10天才洗

英國家具公司調查,有10%的英國男性一條內褲穿時天才清洗。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英國家具公司調查,有10%的英國男性一條內褲穿時天才清洗。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0/10/18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的內衣褲、寢具多久洗1次?英國哈蒙茲家具公司(Hammonds Furniture)抽樣2000人進行調查,發現有三分之一的英國人1年洗1次寢具,更誇張的是,調查還發現,英國竟然有10%男性「1條內褲穿10天」,專家看完數據後也擔憂,糟糕的清潔習慣可能會導致皮膚過敏甚至感染。

英國《鏡報》報導,哈蒙茲家具公司日前對2000名英國人進行居家清潔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其中有三分之一的英國人竟然1年洗1次床單。對此醫生阿拉貢.約瑟夫(Aragona Giuseppe)表示,不良的居家清潔習慣,有可能會導致塵蟎、細菌感染,讓皮膚處在易過敏狀態。

此外,研究中更讓人驚訝的是,約有10%的英國男性,會在內衣褲穿10天之後才做清洗,相較之下,女性則只有3%。不過約瑟夫醫生也建議,內衣、內褲和襪子應該天天清洗,不過女性的胸罩除外,可以在使用3至4次後清洗。

約瑟夫醫生也說,定期洗衣服和床單很重要,如果不洗衣服除了會讓身上散發異味,還會造成皮膚感染;床單和枕頭套等寢具也是,如未定期清洗,上面的塵蟎、細菌會沾到皮膚上,可能會造成粉刺、痘痘,甚至是嚴重的皮膚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