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課吃早餐被老師抓到! 屁孩竟給店家「報復性評分」

有網友在臉書抱怨,一天有學生翹課在他們家的店面被老師抓到,回去竟然在Google評論上「報復性評分」給了1星差評,讓他感到十分無奈,PO文到網上抱怨。(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在臉書抱怨,一天有學生翹課在他們家的店面被老師抓到,回去竟然在Google評論上「報復性評分」給了1星差評,讓他感到十分無奈,PO文到網上抱怨。(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0/10/23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翹課跑給教官追,是許多人學生時期的共同青春回憶。不過有網友在臉書抱怨,有學生翹課在他們家的店吃飯被老師抓到,回去竟然在Google評論上「報復性評分」給了1星差評,讓他感到十分無奈,PO文到網上抱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說,日前有兩個學生翹課跑到他的店裡吃飯,想不到不久後老師找上門來,他們情急之下躲進廁所,試圖從窗戶往外逃,想不到窗戶實在太堅固無法拆卸,最後還是被老師抓包。兩名學生被抓後不但沒有悔改之意,竟然還到Google評論上給了店家負評,「X的翹課被抓早餐難吃死了,東西還掉出來又貴」,讓老闆對這學生的素質搖頭。

文章PO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回響,紛紛在底下留言「現在小孩翹課能力都這麼差嗎⋯⋯還是老師追太緊了?」、「不過就是翹課而已 搞得跟藏毒一樣幹嘛」、「吃早餐吃到像賣春被臨檢一樣!!!.. XDD」、「可以在店門口註明,翹課不要來吃,窗戶逃不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