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高雄專美於前 台南肉燥飯大賽11/28登場

肉燥飯是台南經典小吃代表,台南市將在11月28日舉辦肉燥飯大賽。(記者洪瑞琴攝)

肉燥飯是台南經典小吃代表,台南市將在11月28日舉辦肉燥飯大賽。(記者洪瑞琴攝)

2020/10/22 18:3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肉燥飯戰國風雲」方興未艾,打響另類的「南台灣區域聯盟」第1炮!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2日)受訪表示,台南牛肉湯節將於11月21日舉辦,接著11月28日舉辦肉燥飯比賽,將於10月27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相關競賽期程。

高雄市政府宣布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預定11月25日舉辦。「肉燥飯之都」台南也摩拳擦掌,卯勁一較高下。

黃偉哲表示,11月21日有台南牛肉湯節,不可能提早辦肉燥飯比賽,但將於10月27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相關競賽期程。

黃偉哲表示,台南肉燥飯比賽將分店家組、名店組,名店組不排名次,以及跨縣市友誼邀請賽,而有「嗆聲」的縣市,例如高雄、屏東、嘉義都會發英雄帖邀請參加,歡迎各地民眾「先來喝牛肉湯、再來吃肉燥飯」,「很大、很大」盛況熱鬧可期。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表示,台南肉燥飯比賽將於11月28日舉辦。(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表示,台南肉燥飯比賽將於11月28日舉辦。(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