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便當菜不夠!老闆大方「加送這盒」 她打開傻眼:太佛心

店家送上字條致歉。(擷取自爆廢2公社)

店家送上字條致歉。(擷取自爆廢2公社)

2020/10/21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昨(20)日透過外送平台叫便當,食物送來時,店家致歉表示「配菜剩2樣」,已盡量幫她「菜量補足」,此外,還免費送上一盒五花肉請她吃,讓原PO忍不住上網PO文喊:「怎麼有那麼佛心的店家寵客人啦!」

原PO昨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曬出便當菜色及一張店家手寫字條。只見字條寫著:「親愛的客戶您好!不好意思,我們配菜剩2樣了,我們菜量幫您補足外,為表歉意,請您吃好吃的五花肉,謝謝您!期待您下次光臨」,結尾處,店家還畫上了一個笑臉符號。

原PO說,因為少菜,便當附上的兩樣配菜菜量已經補到很滿了,沒想到還多送一盒肉,讓她105元吃到爽、吃到吐,她也笑稱,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行,讓很多人無法經營,決定要用新台幣抵制店家,「怎麼有那麼佛心的店家寵客人啦!」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讚的,肉肉吃到飽」、「什麼!竟然有這種無良的商家!配菜沒有了 用肉補滿」、「下次妳什麼時候買完跟我說,我再買」、「佛心店家

」、「會做生意的店家」、「把地址/店名打出來 這種優良店家不能容忍」。

店家致歉表示「配菜剩2樣」,已盡量幫她「菜量補足」。(擷取自爆廢2公社)

店家致歉表示「配菜剩2樣」,已盡量幫她「菜量補足」。(擷取自爆廢2公社)

店家還免費送上一盒五花肉請她吃。(擷取自爆廢2公社)

店家還免費送上一盒五花肉請她吃。(擷取自爆廢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