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導油鍋起火應變3步驟 台東縣3消防「猛」男笑翻網友

台東縣消防局為宣導油鍋起火的安全應變措施,推出3名消防隊員裸上半身吸引目光,不過這些消防隊員卻反而是「大腹便便」的模樣,另類宣導手法笑翻網友,也讓人印象深刻。(圖擷取自台東縣消防局facebook)

台東縣消防局為宣導油鍋起火的安全應變措施,推出3名消防隊員裸上半身吸引目光,不過這些消防隊員卻反而是「大腹便便」的模樣,另類宣導手法笑翻網友,也讓人印象深刻。(圖擷取自台東縣消防局facebook)

2020/10/20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地消防隊常會推出消防猛男月曆來進行宣傳,然而台東縣消防局反其道而行,為宣導油鍋起火的安全應變措施,也推出3名消防隊員裸上半身吸引目光,不過這些消防隊員卻是「大腹便便」的模樣,另類宣導手法笑翻網友,也讓人印象深刻。

根據台東縣消防局臉書的宣導發文,表示近期天氣入秋,氣溫漸涼,又到肚子進補的日子,「您知道進補時,遇到油鍋起火該如何應變嗎?」,接著指出滅火三步驟為「1、蓋上鍋蓋,2、關閉爐火,3、靜置冷卻」,並重申「三步驟,不可顛倒」;消防隊解釋,蓋鍋蓋為第一步阻斷火源與空氣接觸,並指出油鍋起火切記不能用水滅火 ,否則火會更大。

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發文的附圖說明中有3名裸上半身、擺出各種帥氣姿勢的男消防員,然而與以往不同的是,這3名消防員一副就是秋天進補「補過頭」的樣子,肚子皆是大肚腩的模樣,反差感令人發笑。

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圖文宣導,也讓大批網友笑翻,紛紛表示「誠實的消防月曆」、「這個很會,犧牲有價值」、「我對消防員的印象被顛覆了」、「這是為了拍照花了十年養胖自己的概念嗎」,還有網友留言「好期待你們拍⋯⋯農民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