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嘸客人取餐 外送員出絕招「大聲公廣播」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一名外送員遲遲等不到客人取餐,竟拿出大聲公開始廣播,笑翻一眾網友。(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一名外送員遲遲等不到客人取餐,竟拿出大聲公開始廣播,笑翻一眾網友。(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0/10/20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蓬勃發展,許多年輕人紛紛加入外送的行列賺取外快,但若是等不到人取餐,那就是外送員的噩夢了;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一名外送員遲遲等不到客人取餐,竟拿出大聲公開始廣播,笑翻眾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了一則影片,一名外送員送餐到學校門口,卻遲遲等不到人,打電話也都不通,於是拿出了大聲公開始呼叫:「請問現場有沒有劉XX,劉同學你的餐點到了。」,逗趣畫面吸引許多人留言,原PO也說明,遇到這種情形,外送員大可直接回報客服,稱讚這名外送員相當盡責。

外送員的絕招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紛紛在底下留言,「教官在門口等,看誰偷訂外食」、「送餐送到自備大聲公這不也是種專業?真是好樣的!」、「為何他會有大聲公,他是哆啦A夢嗎」、「這位外送夥伴超盡責的啊,給他100分」、「不接電話一定是偷訂怕被教官發現,結果現在全校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