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輕軌二階爭議仍在「動態模擬測試」 黃捷怒:我聽不懂

高市議員黃捷(右)對於捷運局說明輕軌二階現況與後續,直言聽不懂。(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黃捷(右)對於捷運局說明輕軌二階現況與後續,直言聽不懂。(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19 19: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輕軌二階爭議路段遲無具體進展,是否復工與何時能完工也暫無明確期程,不但引發議論,今也在高雄市議會點燃議員怒火,無黨籍市議員黃捷更怒嗆捷運局一拖再拖、已讓民眾反感,對於捷運局的說明,黃捷直言「我聽不懂」。

高市議會今進行交通部門質詢,所有議員幾乎都會問到輕軌二階爭議路段是否復工?何時完工成圓?要求捷運局應明確給個說法與期程;但捷運局對此相對保留,只一再重申目前正進行動態模擬測試,3個月內會有結果、再規畫後續。

但藍綠都對此說法不滿,由其民進黨議員更是不假辭色,簡煥宗、邱俊憲、李柏毅、康裕成均強烈批判捷運局說法曖昧不明,頻頻質問「何時成圓?何時動工?何時能完成?」沒問到答案的康裕成更要求捷運局,11月13日她的總質詢時間要給答案。

除了民進黨議員砲火猛烈,黃捷同樣無法接受捷運局說法,形容輕軌二階爭議路段實在拖太久,一拖再拖導致地方不耐煩,也對捷運局反感,而捷運局今天整天的回覆,不但民眾不懂、她也聽不懂。

黃捷說,大家的疑惑都一樣,只想知道輕軌「何時成圓」、「何時可通車」,不要一直解釋箱涵等技術問題,別再無限輪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