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檬美麗變身 屏縣萬巒鄉成德社區發表農村保養品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三)和小朋友一起製作香檬餅乾。(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三)和小朋友一起製作香檬餅乾。(記者羅欣貞攝)

2020/10/19 10:5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萬巒鄉有7個核定農村再生社區,其中成德社區自2016年起開始執行農村再生相關產業計畫,社區產業雖以種植檳榔為大宗,但經社區居民討論達到共識後,以香檬作為社區產業發展主力,研發出各類保養品,今天(19日)舉行發表會。

成德社區2017年起透過縣府的媒合進行產學合作,至今陸續生產出洗髮露、沐浴露、洗潔精、香檬舒緩皂、防蚊液、去角質凝膠、修護潤唇膏等7項系列產品,2019年社區更與設計公司合作,以銷量最好的香檬舒緩皂及洗髮露用禮盒包裝上市,打造香檬產品清新歐風新視覺,跳脫社區產品帶給消費者傳統包裝既定印象。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成德社區在社區理事長林明廷及村長林榮慶通力合作下,不僅發展香檬產業,也針對社區環境及空間進行整理修繕,至今也已爭取約600萬元農再計畫經費。今天透過產業推廣活動,現場可以體驗,讓大家能更認識成德社區,了解成德社區產業發展過程,縣府不斷鼓勵社區產業自主發展,就是要讓社區能永續經營。

還有潤唇膏。(記者羅欣貞攝)

還有潤唇膏。(記者羅欣貞攝)

香檬系列沐浴保養品包裝走精品風格。(記者羅欣貞攝)

香檬系列沐浴保養品包裝走精品風格。(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