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阿里山欣賞櫻花綻放 台鐵搶推春季郵輪式列車

彰化扇形車庫(台鐵提供)

彰化扇形車庫(台鐵提供)

2020/10/18 11:0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2021年即將到來,台鐵局在明年1到4月初春之際,推出一系列適合季節出遊的遊程,包含可以舒心渡假及享用在地海鮮美食的溫泉飯店行程、跟上流行偽出國的頂級河輪體驗,以及帶領旅客前往阿里山欣賞各式櫻花相繼綻放爭豔。

除了豐富遊程外,台鐵也安排鐵道特色、體驗,除造訪2020正式開幕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及具鐵道特色的彰化扇形車庫以外,並特別安排體驗搭乘擁有速度之王的美名CT273蒸汽火車,及帶旅客前往宜蘭體驗推動百噸火車頭之深度鐵道遊趣。

台鐵表示,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啟動防疫樂活運動,鼓勵民眾外出旅遊,所以郵輪式列車鐵道遊程多以戶外自然居多,行程中列車內亦提供測量體溫、酒精消毒、洗手乳,提醒旅客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領隊配戴口罩(個人可自行斟酌防疫新生活之規定配戴),讓旅客能健康、安心旅遊。

台鐵表示,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包含交通、膳食、住宿、景點參觀、專人導覽,對於平日忙碌無暇規劃旅遊行程的民眾是一項省心又優質的選擇。

為便利旅客及早安排假期,每趟行程售票日期特別提前於出發日前3個月開賣,相關行程將陸續於台鐵局網站公告,請參閱台鐵局網頁,或洽協力廠商易遊網旅行社。

蒜頭糖廠五分車體驗(台鐵提供)

蒜頭糖廠五分車體驗(台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