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縭逾50、60、70年 台中大甲表揚160對夫妻

大甲區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表揚 。(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區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表揚 。(記者張軒哲攝)

2020/10/16 14:1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區今日舉行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邀請結婚滿50、60、70週年以上共160對模範夫妻接受表揚,台中市政府副市長陳子敬代表市長盧秀燕與會,表彰一起攜手走過半個世紀、守護著堅貞愛情婚姻的美德。

今日活動於大甲喜宴樓餐廳盛大舉行,區公所特別邀請大甲國樂團演奏融合現代與古典的樂曲,讓老夫妻們彷彿進入時光隧道,重溫當年甜蜜時光,大甲區公所主任秘書李政文、市議員吳敏濟、施志昌到場見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李榮鴻也派代表致意。

今年表揚對象,結婚滿50週年金婚112對、60週年鑽石婚43對、70週年白金婚5對,大甲區公所指出,希望透過表揚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婚姻倫常,倡導夫妻白頭偕老及敬老崇孝美德,喚起年輕一輩學習彼此互信、互諒、珍惜守護婚姻的精神,以及對長者的重視。

陳子敬表示,婚姻經營需要付出和包容,夫妻間歷經結婚生子、教育子女等日常瑣事,各個階段都須互相扶持,他自己也是大甲人,今天特別回到自己的故鄉頒獎表揚模範夫妻,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邁向下一個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