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金鏟子助孕 議員另類「選民服務」

市議員林昭賢去年接獲另類選服案件,贈予民眾的金鏟讓對方喜獲愛女。圖為曾姓先生的父母。(市議員林昭賢提供)

市議員林昭賢去年接獲另類選服案件,贈予民眾的金鏟讓對方喜獲愛女。圖為曾姓先生的父母。(市議員林昭賢提供)

2020/10/14 21: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間相傳,象徵台語諧音「緊產子」的金鏟子,能夠達到助孕奇效。市議員林昭賢去年5月接獲一起有趣的「選民服務」,一對結婚4年多的曾姓夫妻,用盡方法無法受孕,委託林昭賢取得金鏟,想不到真的成功,林說,消息傳出後,接連有民眾找上門索取,建議民眾可自行購置,再到奉祀註生娘娘的宮廟尋求加持。

去年5月國軍桃園總醫院建置影像導引治療中心,林昭賢受邀執金鏟動土,會後將金鏟留在服務處內當作擺設,林笑說,想不到有眼尖的民眾注意到,詢問是否能贈與助孕,他一口答應,盼能促成一樁美事。

家住龍潭的曾姓夫婦結婚4年多沒有好消息,曾先生說,太太嘗試過中藥調理身體、人工受孕均無效,聽長輩說鏟子可以「產子」,走遍市府開工典禮卻「銷售一空」,決定到議員服務處洽詢,想不到剛好有一把金鏟子,笑說冥冥之中有安排,祈求老天賜子。

曾姓夫婦選定良辰吉日,將金鏟子放在床下助孕,傳聞若想求生男正面朝上,求生女正面朝下,將鏟面朝下置放半年後,去年底夢想成真,上月順利產下白胖的健康女嬰,讓夫婦倆喜極而泣。

「現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市府工務局專員洪曉吉說,通常動土典禮都會準備金鏟子,每把金鏟都由神明加持過,會後供現場觀禮民眾索取,贈完為止,例如8月動工的阿姆坪水上訓練中心新建工程,準備12把金鏟子,現場就被索取一空。工務局10至12月預定還有4件工程動土,民眾可至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