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同學帶名牌玩具車到校「10元賤賣」?網友看完故事:被偷塞洋蔥!

鄉民分享,表示在國小時,有女同學帶經典老牌「tomica」小汽車到校,以1台10元價格賤價賣給男同學的故事,並曝光背後令人難過的原因,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不少鄉民淚喊:「有洋蔥!」。「tomica」小汽車示意圖。(彭博)

鄉民分享,表示在國小時,有女同學帶經典老牌「tomica」小汽車到校,以1台10元價格賤價賣給男同學的故事,並曝光背後令人難過的原因,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不少鄉民淚喊:「有洋蔥!」。「tomica」小汽車示意圖。(彭博)

2020/10/13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家小學6年級小孩,偷帶智慧型手機到學校,還向同學收取50元網路費。貼文被轉貼到PTT後引發討論,意外引發鄉民分享,表示在國小時,有女同學帶經典老牌「tomica」小汽車到校,以1台10元價格賤價賣給男同學的故事,並曝光背後令人悲傷的原因,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完淚喊:「被偷塞洋蔥!」

一名鄉民今日在PTT回文 ,表示他小學5、6年級時,班上轉來一位女同學,因為轉學生的關係,大家一開始較少與她互動,後來女同學卻天天拿出不分年齡層、不少男性喜歡蒐集的「tomica」小汽車賣給男同學,一開始1台賣100元,後來被抗議賣太貴,改成1台賣10元。由於這位女同學一直便宜賣玩具,因此班上所有男同學都和她成為好友,下課、放學都和她一起玩,也漸漸發現這位女同學跑不快、容易喘,身上還有一個長長的開刀傷口。女同學這才透露,因為有先天性心臟病,那是心臟開刀的傷口。

直到原PO國三那年,得知女同學去世的消息,並與所有國小同學都去參加公祭;公祭結束後,女同學的家人帶他們去參觀她的房間,他們才發現房間根本沒有男生的玩具,都是一般小女生會玩的玩具。在男同學驚訝追問下,女同學的姊姊才解釋,妹妹小時候就有先天心臟病,在學校很文靜,不太講話,常常遭到捉弄,最後甚至被霸凌,爸媽因此幫她轉學。

姊姊說,轉學後,女同學發現她很喜歡的男生愛玩這種小汽車,因此要爸爸幫她買了10台送給那位男同學,沒想到對方竟然給她錢,從此她竟就陰錯陽差變成賣玩具的。由於女同學是辦桌的,家境還算不錯,父母也疼這位有先天性臟病的妹妹,尤其看她每次買玩具後都很開心,更不惜花錢讓她高興。直到女同學的姊姊解釋,原PO及其他同學才恍然大悟。

文章推文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被偷塞洋蔥了」、「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好笑的故事....」、「還以為是盜版的拿來賣同學然後薛翻」、「我這麼期待後面的展開結果給我放洋蔥QQ」、「眼眶都模糊了」、「希望她現在已經轉生到更好的世界了」、「對她來說至少有朋友一起玩了 唉 可憐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