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愛國飲料店」獲民眾贊助 雙十連假免費提供飲料給國軍

善心人士結合愛國飲料店,雙十國慶連續假期提供國軍弟兄暖心茶飲。(記者劉禹慶攝)

善心人士結合愛國飲料店,雙十國慶連續假期提供國軍弟兄暖心茶飲。(記者劉禹慶攝)

2020/10/09 17:5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茶專手作飲料店因力挺海軍聲名大噪,被外界譽為愛國飲料店,曾獲蔡英文總統親自抵澎表揚,在善心人士及店家配合下,雙十國慶連續假期,3天免費提供飲料給國軍弟兄,宋姓闆娘還親送五德營區,為參加操演官兵加油打氣。

連日來台海局勢緊張,中國軍機頻頻擾台,還不時在台灣附近海域實彈演練,由於澎湖位在台海要衢首當其衝,駐軍全面戒備,傳出因臨時任務訂購的飲料、麵點等,必須被迫取消,但澎湖店家都能感同身受,體恤國軍捍衛國家辛勞,不僅沒有怨言還力挺國軍,因此有了愛國飲料店、愛國麵店等稱號,並引發各界共鳴。

雙十國慶連續假期,民眾能安心度假,全賴國軍弟兄犧牲假期戍守邊疆,還必須進行軍事操演,遏阻中國狼子野心,愛國飲料店獲得來自台中神明的小孩(私人群組)以及 澎湖的高先生(Bobby Gao)贊助,連續假期3天,每日110杯免費提供冬瓜檸檬、六月綠茶,只要出示軍證或著軍服前來都可免費領取,每日下午2-6時,額度領完為止。

另外,宋姓闆娘為表達支持國軍之意,自掏腰包增加180杯愛國飲料,並送往五德營區給參加操演的國軍弟兄飲用,贏得國軍弟兄熱烈歡迎,同時連續假期也不時加碼提供,要讓國軍弟兄恢復光榮感,並表達民敬軍的精神。

愛國飲料店推出暖心茶飲,力挺國軍弟兄。(澎湖茶專提供)

愛國飲料店推出暖心茶飲,力挺國軍弟兄。(澎湖茶專提供)

蔡英文總統日前抵澎勞軍,特地前往愛國飲料店。(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日前抵澎勞軍,特地前往愛國飲料店。(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