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坑多福宴」13道豆腐佳餚一桌不到4千 8日中午開賣

深坑多福宴豐富美味,價格超值。(記者翁聿煌攝)

深坑多福宴豐富美味,價格超值。(記者翁聿煌攝)

2020/10/07 12:0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美味超值的新北市深坑多福宴,以傳統豆腐食材為基底創造出各種台式美食,今年10月30日將再以13道經典料理挑戰饕客的胃蕾,每桌10人僅3999元,限量50桌,深坑區公所將於10月8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至11日中午12點止,若超過50桌則抽籤決定。詳情可上「新北市深坑區公所 」FB粉絲頁網站查詢。

深坑區長黃美華說,深坑以豆腐聞名全台,可說是台灣豆腐的故鄉,今年更結合優質的台灣黑毛豬,提供國人美味又健康的澎派辦桌美食,除了深坑老街各家美食名店的拿手菜,今年還邀請阿基師打造創意豆腐料理「麻辣蠶繭豆腐煲」,將豆腐填入台灣黑毛豬和鮮甜蝦仁混和的肉泥,還要細心將一顆顆豆腐酥炸成渾圓的蠶繭造型,再融合鹹蛋黃與蟹腿混和的特調醬汁,豆腐外香內滑飽含海鮮美味,不僅將產地食材的特色發揮到極致,更是只有在「2020深坑多福宴」才能品嚐的到的限定料理。

黃美華說,今年的深坑多福宴經典料理包含深坑知名總鋪師餐廳「嘉義閣」的經典好菜「卜肉豆腐蝦仁捲」及「古早厝」超值美味料理「黃金如意太監雞」,更不能錯過名店「麗芬肉粽」推出香氣四溢的創新料理「多福金瓜拼油飯」;還有由連續6年深坑多福宴總舖師、豆腐師掌廚的「筍香滷黑毛豬腳」,選用肉質鮮美的台灣黑豬肉佐以筍絲燉煮,滷得軟嫩香Q、滑嫩且富含膠質的口感,讓大家吃完美食還擁有Q彈的肌膚,多福宴道道美食讓民眾一次享受多種經典與創新的豆腐辦桌料理手路菜。

深坑多福宴8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限量50桌。(記者翁聿煌攝)

深坑多福宴8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限量50桌。(記者翁聿煌攝)

阿基師打造創意豆腐料理「麻辣蠶繭豆腐煲」。(記者翁聿煌攝)

阿基師打造創意豆腐料理「麻辣蠶繭豆腐煲」。(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