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春快交棒廖敏榮 蔡英文:同濟會台灣總會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

蔡英文(左3)、鄭文燦(左2)出席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長交接暨總會理監事、全國會長就職典禮,分梯與現場人員合影。(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左3)、鄭文燦(左2)出席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長交接暨總會理監事、全國會長就職典禮,分梯與現場人員合影。(記者李容萍攝)

2020/10/06 18:5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6、47屆總會長交接暨總會理監事、全國會長就職典禮,今日下午在桃園市中壢區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舉辦,蔡英文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祝賀,與現場人員分梯合影,蔡英文表示,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期間,同濟會朋友自發性舉辦各種活動,包括捐贈暖心便當表達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支持,為社會帶來許多正面能量,她期許在防疫工作已進入穩定的階段,能持續與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共同投入更多資源,加快社會振興、復甦的腳步。

蔡英文表示,感謝第46屆前總會長劉春快及所有全國各區分會即將卸任的會長,圓滿達成同濟會所託付的使命,完成許多重要的任務以及貢獻,同濟會的夥伴不但發揮各自的專業所長幫助國際社會,在公益行動上也不落人後,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的幹部及良好的團隊執行力,發揮各自的專業能力,成就許多公益活動;她非常樂見在重要的場合共享屬於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的喜悅與光榮,也相信接任第47屆總會長的廖敏榮,會持續帶領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再創佳績,讓社會服務更上一層樓。

蔡英文提到,國際同濟會是全球性的志工社團,台灣總會在台灣蓬勃發展,堅持熱心公益、邁向國際的決心,讓會員人數屢創新高,今年會員人數已超過1萬7000人,更是世界第一大區的總會,相信未來在廖敏榮的帶領下,很快將會突破2萬人的目標。同濟會持續辦理的4大基金募款,包括兒福基金、急難救助基金、消滅母嬰破傷風MNT基金以及希克森基金,不但將愛心服務持續擴散至國際社會,同時提升台灣的國際形象,她要表達感謝。

鄭文燦也說,他是同濟會的一份子,充分了解到同濟人把各行各業相連結,用最大的力量,手心向下,付出更多,在服務社會的過程當中,得到人生的成就感。相信未來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廖敏榮的領導下,定能相加相成,發揮更大的力量,將同濟會所點燃的每一個種子、每一把火炬,都成為社會進步的動力。他感謝劉春快的付出及貢獻,也恭喜廖敏榮接任總會長,期許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能夠持續幫助弱勢、參與社區,帶動台灣與國際連結。

蔡英文(中)感謝、讚許同濟會為社會帶來正面能,圖左為同濟會台灣總會卸任總會長劉春快、右為新任總會長廖敏榮。(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中)感謝、讚許同濟會為社會帶來正面能,圖左為同濟會台灣總會卸任總會長劉春快、右為新任總會長廖敏榮。(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