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的情人節》爆紅 場景南投「半山夢工廠」將建10樓高生命樹

南投半山夢工廠打造的「生命樹」十分壯觀,也希望國片能像「生命樹」般愈來愈強。(資料照)

南投半山夢工廠打造的「生命樹」十分壯觀,也希望國片能像「生命樹」般愈來愈強。(資料照)

2020/10/06 08:4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 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國片「消失的情人節」榮獲11項入圍,片中斥資500萬元精心打造的辦公室,原來是與「南投半山夢工廠」團隊合作的,也讓即將於2021年開幕的全台最大觀光地標-半山夢工廠的母企業樹德公司與有榮焉,並允諾會持續與台灣影視產業界合作,以實質行動力挺國片。

以收納品牌聞名的樹德企業,除了強調台灣本土化經營,甚至在南投斥資20億以上經費,積極打造全台最大的「南投半山夢工廠」以外,對於國片推廣更不遺餘力,繼金鐘獎國片-痞子英雄、金鐘獎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通靈少女之後,此次再度與剛上檔不久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合作,在斥資500萬元的淡水郵局場景中,贊助其辦公室收納佈置,展現支持國片的決心。

    

兼任南投半山夢工廠發起人的樹德企業董事長吳宜叡表示,9月30日晚上得知合作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入圍11個獎項後十分開心,畢竟每部電影或戲劇的背後都是歷經很多團隊歷經種種的創意、心血及努力才能完成,更顯得難能可貴。     

樹德企業在「消失的情人節」電影美術特別指定下,於淡水老街郵局場景內營造專業舒適又與溫馨不違和的辦公實景,片中這間位於新北市淡水的郵局場景,是劇組實地到真正郵局考察後,再進行陳設搭建,逼真的造景,有時連民眾都信以為真,還不知不覺想要入內洽公,增添趣味的一面。

「消失的情人節」係由執導國片總鋪師的億萬導演陳玉勳執導,除了由金鐘主持人獎的新秀李霈瑜擔綱女主角,還力邀金馬獎男配角獎得主劉冠廷擔任男主角,且於日前上映,除了票房飆破千萬以外,如今還獲得金馬11項入圍,堪稱是今年台灣電影市場最閃亮的一顆星。

喜愛電影的吳宜叡強調,南投半山夢工廠目前正積極施工中,其中,尤以「生命樹」最受注目,高達10層樓的生命樹,係由木頭與鋼材建造而成,樹身有4圈環樹體驗步道,全長約380公尺,樹冠還有空橋連接到觀光工廠,象徵公司紮根台灣以外,也希望國片在大家支持下,能如空橋創意與國際接軌並發光發熱。

 

國片「消失的情人節」郵局場景辦公室係與南投半山夢工廠團隊合作打造的。(樹德企業提供)

國片「消失的情人節」郵局場景辦公室係與南投半山夢工廠團隊合作打造的。(樹德企業提供)

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等人,在收納盒留名向樹德企業表達感謝之意。(樹德企業提供)

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等人,在收納盒留名向樹德企業表達感謝之意。(樹德企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