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5大指標解析當中國人「超幸福」?!

本周《深夜可以看》提出5大指標,從幸福感一顆星到五顆星,分析中國人絕對幸福的原因。(影音製圖)

本周《深夜可以看》提出5大指標,從幸福感一顆星到五顆星,分析中國人絕對幸福的原因。(影音製圖)

2020/10/04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疆人權議題延燒,上周美國因反對強迫勞動,連推兩條法案禁止新疆產品進口;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因片尾致謝新疆當局引發抵制聲浪。在國際間因新疆議題強烈譴責中共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中表示:「新疆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

對於這席話,網友不禁質疑習近平「是本人親自反串嗎?」、「不幸福的人估計都不見了」、「知道新疆教勞改營弄死多少人嗎?」等。

本集《深夜可以看》以習近平的角度思考,若新疆人民幸福感不斷增強的話,那在他眼裡,當個中國人篤定超幸福!《深夜可以看》提出5大指標,從幸福感一顆星到五顆星,分析中國人絕對幸福的原因,不論是人人羨慕的超幸福企業;只要說「愛國」就能獲得無數好處;或是能體驗真人RPG的遊戲人生,還有好多幸福指標能讓你巴不得成為「幸福的中國人」!精彩內容就在本週《深夜可以看》,10/04(日)晚間9點準時上線!

精彩節目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