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出遊注意!氣象粉專:週六日空品最糟 應避免室外活動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特別發文提醒民眾連假的空氣品質欠佳,需多加留意。(圖擷取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粉專)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特別發文提醒民眾連假的空氣品質欠佳,需多加留意。(圖擷取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粉專)

2020/10/01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日是中秋佳節,也是中秋連假的第1天,許多民眾都已規劃旅遊計畫紛紛出遊去,開心遊玩之餘,氣象粉專也特別發文提醒,連假時空氣品質「每況愈下」,特別是週六及週日兩天會是最差的狀態,民眾需多加留意。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今日發文說,隨著東北風逐漸減弱,西部地區的境內污染物容易累積,使得空氣品質「每況愈下」,特別是週六及週日兩天,風速減到最弱的狀態下,會是連假中空氣品質最差的時刻,民眾應避免室外活動、跑步及打球等需頻繁深呼吸的活動,以保護好自己的肺。

另外,粉專也提到,一天內的「下午至夜晚」時,受到光化反應影響,將會是一天空氣品質最差的時刻,提醒民眾務必多加留意。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