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賞月專機升空 搭載342旅客星空奔月

長榮航空推夢幻客機787中秋賞月專機,1日晚間搭載342名旅客高空賞月。(記者姚介修攝)

長榮航空推夢幻客機787中秋賞月專機,1日晚間搭載342名旅客高空賞月。(記者姚介修攝)

2020/10/01 19:19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長榮航空推夢幻客機787中秋賞月專機,1日晚間搭載342名旅客高空賞月,最特別的是飛機上還有11位「嫦娥」攜手奔月,有幾位「嫦娥」還帶着「后羿」同行,在美妙的交響樂中完成登機前的準備,專機飛行高度2萬英呎,讓所有旅客都可以清楚看到今年的秋月,讓旅客留下畢生中難忘的中秋賞月的美好回憶。

長榮航空中秋節北高同步推出中秋賞月類出國專案航班,桃園機場以最新的夢幻波音787-10夢幻客機執行任務,高雄出發之航班則已A330-300 Hello Kitty夢想機飛航,在月夜交錯星空與月亮相會。

為營造更好氛圍,桃園機場特別準備長榮交響樂團演奏莫札特小夜曲,隨後分別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Fly me to the moon」等應景的經典名曲,觸動不少旅客賞月的心情。

長榮航空日前舉辦「呼叫嫦娥活動」,邀請姓名中有「嫦娥」的民眾與一名同行者免費搭乘中秋賞月類出國專案航班,40位名為「嫦娥」的旅客在桃園機場及小港機場相見歡,其中有11位搭乘今日由桃園出發的航班,8位搭乘由高雄出發的航班,另外21名也將陸續搭乘2日或3日由桃園出發的航班。

今天搭乘由桃園出發的嫦娥當中,有2位同名同姓的「嫦娥」表示,平常很難得遇到名字叫做嫦娥的人,更沒有遇過同名同姓,這次長榮航空舉辦呼叫嫦娥的活動,讓嫦娥姊妹聚在一塊,一起搭機去賞月,像在開「嫦娥同學會」,真的是難得的經驗;另一位「嫦娥」也說,聽說有「呼叫嫦娥活動」時,一開始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向長榮航空查證後,剛好姓名有嫦娥就報名了,很開心到看這麼多位嫦娥,覺得中秋節有這個體驗很有趣。

長榮航空由桃園出發的中秋賞月專機10月1日至3日每天晚上6點起飛,以波音787-10飛航,飛行時間約3小時,該機型超大且可調整明亮度的舷窗,在機長適時調整機內照明下,可讓乘客在空中拍攝月亮及夜景。桃園出發的中秋賞月專機飛行高度約2萬英呎,若天氣狀況良好,起飛後將可先看到台北夜景,接著飛往日本國土最西端的與那國島欣賞島上的萬家燈火,飛機折返後沿途經過宜蘭及台北飛向澎湖群島,左轉往下飛至台灣最南端,沿途可欣賞到嘉義布袋港、高雄知名的85大樓。往北飛回經台中及埔里時,能清晰看見窗外皎潔的明月。

長榮航空推夢幻客機787中秋賞月專機,飛機上有11位「嫦娥」攜手奔月,有幾位「嫦娥」還帶着「后羿」同行。(記者姚介修攝)

長榮航空推夢幻客機787中秋賞月專機,飛機上有11位「嫦娥」攜手奔月,有幾位「嫦娥」還帶着「后羿」同行。(記者姚介修攝)

長榮航空推夢幻客機787中秋賞月專機,在長榮交響樂樂團美妙的交響樂中揭開序幕。(記者姚介修攝)

長榮航空推夢幻客機787中秋賞月專機,在長榮交響樂樂團美妙的交響樂中揭開序幕。(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