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怪阿伯猛盯隔壁女學生 她機警用iPhone一招神救援

有女網友發文說,昨晚搭乘火車回家途中,發現有個怪阿北猛盯隔壁女學生腿和胸部,女學生似乎非常害怕又不敢逃脫,原PO靈機一動透過iPhone手機內建的傳輸功能「AirDrop」,成功解救這名女學生。(圖擷取自Dcard)

有女網友發文說,昨晚搭乘火車回家途中,發現有個怪阿北猛盯隔壁女學生腿和胸部,女學生似乎非常害怕又不敢逃脫,原PO靈機一動透過iPhone手機內建的傳輸功能「AirDrop」,成功解救這名女學生。(圖擷取自Dcard)

2020/10/01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應機智!一名女網友發文說,昨(30日)晚搭乘火車回家途中,發現有一個怪阿北猛盯隔壁女學生的腿和胸部,而女學生方似乎也非常害怕又不敢逃脫,原PO靈機一動,透過iPhone手機內建的傳輸功能「AirDrop」展開救援,最終成功解救這名女學生,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說,昨晚從台北搭區間車準備回家過中秋,突然看到前方有個阿伯行為舉止相當怪異,「這個怪阿伯盯著女學生看很久了,而且是目不轉睛那種,女生身體下傾打字他也跟著下傾,女學生一直往窗戶邊靠,他也跟著過去。」

原PO說,當下深怕阿伯身上藏有凶器,她不敢輕舉妄動,於是靈機一動將此情況拍下,打上「快幫幫這女生,她旁邊的男生怪怪,但她也不敢動」等文字,接著利用手機內建的Airdrop隨機發送至車廂內有開啟AirDrop的乘客,沒想到有許多熱心乘客不僅接收照片,還反拍照片詢問「妳是幾號車廂」、「哪一車」?

正當大家準備集結幫忙時,原PO身旁的空位剛好空出來,她趕緊揮手使眼神,要女學生過來坐,最後也成功解救女學生,「之後那個阿伯還是對我們目不轉睛,開始碎碎唸整路,我都不敢睡覺真的超恐怖...」,最後直到女學生安全下車她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事後,原PO也收到了車上陌生乘客的Airdrop照片,照片中的人是原PO自己,上面則寫上「世界因你而美好」7字。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狂讚,「好可怕!謝謝你們的善良跟勇敢」、「妳好棒!也謝謝車廂上的天使們」、「真的超聰明又勇敢耶」、「因為看了這篇,我把我的AirDrop所有人打開了!未來也希望可以因此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那個男的有夠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