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週年慶2.0」後天起跑 推出39場展演迎賓

臺灣豫劇團將於10月9日、11日演出《天問》。(衛武營提供)

臺灣豫劇團將於10月9日、11日演出《天問》。(衛武營提供)

2020/09/30 19:4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週年慶2.0」將自10月2日開跑,總計推出39場展演活動迎賓,其中6檔廳院演出節目,藝術總監簡文彬與法吉亞尼、高市交響樂團聯手演出《頂尖交鋒》,並與高市國樂團合演《簧之狂響》,展現多元化的管風琴魅力。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0月歡慶開幕2週年,將自10月2日開跑,由廣受民眾喜愛的黃昏市集打頭陣,陪伴大家一起過中秋,並推出3場管風琴音樂會,10月9日《頂尖交鋒》簡文彬x法吉亞尼x高雄市交響樂團,帶來東方、西方及傳統、現代等,不同管風琴樂曲演奏。 衛武營11日推出《義大利管風琴家法吉亞尼獨奏會-即興的音樂巫師》,將可感受到音樂家頂尖的即興創作功力;18日推出《簧之狂響-簡文彬與高雄市國樂團音樂會》西方管風琴與東方笙聯手演出。多樣的跨領域結合,讓觀眾了解,原來管風琴可以這樣玩。

此外,9日、11日戲劇院上演臺灣豫劇團豫莎劇《天問》,用東方傳統豫劇語彙,詮釋西方莎士比亞名劇,同時也是豫劇皇后王海玲最後一次飾演女李爾的封箱代表作;屢奪國際吉他大賽獎項的林家瑋,將於17日在表演廳舉行《六弦之歌-林家瑋古典吉他音樂會》。

每年週年慶都在衛武營登台演出的雲門舞集,17、18日帶來今年新作鄭宗龍《定光》,呈現出截然不同舞蹈演出,舞者在音樂設計林強創造如自然氣場的音樂中舞動之外,更隨著舞碼情境,唱出由編曲家張玹為每位舞者量身打造的專屬唱曲。

每年週年慶都在衛武營登台演出的雲門舞集,將於10月17、18日帶來今年新作鄭宗龍《定光》。(衛武營提供)

每年週年慶都在衛武營登台演出的雲門舞集,將於10月17、18日帶來今年新作鄭宗龍《定光》。(衛武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