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出遊看過來!氣象局揪神隱少女 一圖秒懂4天連假天氣

中央氣象局特別製圖,讓民眾一眼清楚中秋4天連假天氣。(擷取自粉專「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特別製圖,讓民眾一眼清楚中秋4天連假天氣。(擷取自粉專「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2020/09/29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週四(10/1)就是為期4天的中秋節連續假期!不少民眾已準備出遊計畫,或呼朋引伴相聚烤肉。對此,中央氣象局特別製圖,讓民眾一眼清楚中秋4天連假天氣,並指出連假期間天氣,還蠻適合安排戶外活動。

氣象局臉書粉專「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今(29)日下午PO文,並順應網路近日流行,運用日本吉卜力工作室開放使用的劇照,趣味介紹連假天氣。氣象局指出,中秋節當天(10/1)受東北風影響,北台灣偏涼,花東有局部陣雨,北部白天降雨區緩;週五到週日(10/2~10/4),東北風減弱,北台灣氣溫回升,西部多雲到晴,有午後雷陣雨,東半部多雲偶陣雨。

另外,在連假過後的上班日(10/5),東北風將再增強,北部、東半部有局部陣雨,天氣也將會轉涼。粉專提醒,在民眾放完連假後,可能將迎接有點涼、有點雨的上班天氣,還請民眾特別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